六月五號
在Yahoo首頁瞄到"十大民宿排行榜"
由於民宿越做越有特色
好奇心驅使之下點進去網頁看
忘了當時柚子是排行第幾名
只記得~進去一看見"漫遊單人套房"
我...心動了...........

柚子家的意念, 說真的讓我頗興奮
進去柚子家的無名查詢
發現~有著滿滿的真誠與熱情
也許它不像大飯店讓你有尊貴般的享受
卻有著他們沒有的熱情與真誠, 還有家的感覺
好像你在花蓮, 多了家人一樣
我喜歡這樣溫馨自在的感覺

於是乎...當下我就決定要挑日子去住漫遊單人套房
馬上查好交通, 還有旅遊資訊
這是我從沒有過的迅速
別說小羅聽到我是突然看到民宿
接著馬上就決定要來花蓮那有點訝異, 傻眼or...的神情
連自己都覺得突然的想笑...
但~我還是完成了...這趟旅行...
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

行前為了不讓老媽阻擋= =房間跟車票都訂了才說
這招先斬後奏~說實在.......挺不錯的!
當然~也感謝老爸情義相挺的那句...
"讓她一個人去流浪一下也不錯"

就這樣我出發了, 帶著一點興奮一點緊張的情緒搭上火車
直奔...Hual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