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六點多就起床等著迎接我期待的早餐
也不曉得自己怎麼會自動起床, 就開始在房間東拍西拍

簾子裡頭就是浴室, 我很喜歡這個浴室


(單人套房空間非常的剛剛好)
柚子家真的很乾淨喔! 很用心的打掃!
光著腳走來走去, 就算走到一樓
要睡覺前我看看腳丫子~還是很乾淨耶!


等待的過程也在一樓狂拍

此刻柚子在後面廚房準備健康的早餐
(看不到人嘛? 被柱子擋住了


我就是坐在這張沙發上接受衣架子的歡迎儀式



看衣架子懶洋洋的躺在樓梯口, 也來替他拍個幾張
我說親愛的~你真的很悠哉耶!



柚子做的健康早餐

先來一盤水果莎拉


麵包自己做


米漿自己做, 還有自製的蕃茄果醬
柚子做的米漿對一個向來對米漿沒反應的我
喝下去後, 滿驚喜的ㄟ, 好喝!
不會很甜, 而且很香喔!
我第一次對米漿有這樣的反應
(我忘了拍落神花茶= ="那是小羅爸自己種, 小羅媽自己釀的~好喝!)
(柚子說小羅覺得太酸, 但我是比較喜歡酸一點, 外面賣的都太甜囉!)


為了吃麵包, 眼巴巴看著我的衣架子


還會表演特技, 看他多認真


早餐之完坐在那裡看雜誌
聽大家聊天
(嗯...我是慢熱的人, 不熟的情況仍比較喜歡聽人聊天說話)
(好吧!我承認有時會耍孤僻...)

後來因為我的眼睛仍然覺得痠澀
問完去七星潭的路線後就再回到房間休息一下
(只是= =我仍然又在房間拍拍拍...拍不停)

(陪我兩天的小藍鐵馬)
中午吃完飯後, 要去火車站又迷路= ="
因為想先回去洗個澡再出發去七星潭, 就先回民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