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4

這天早上一樣悠閒的一邊吃著早餐, 一邊看貓咪跑來跑去

正當我們接完電話, 討論著大阿姨跟大姨丈應該是迷路, 且正笑著他們時

他們出現了...果然迷路...想前一晚還信誓旦旦的說"怎麼可能找不到! 那邊我熟的很"

被笑...不是沒有原因的...會讓人質疑會迷路也不是沒原因的...哈哈哈哈

為了要帶我們去哪走, 竟然可以吵半個小時

決定了又一路在車上吵...夫妻倆就這樣講講講...接著媽跟小阿姨也繼續講...

搞到最後....什麼風大, 太遠...通通都是廢話= =還不全都去了...

(還有...又開錯了...至少兩次...哈哈哈哈...)

 

終於決定好的基隆半日遊

先從佛手洞去看佛手印開始

基隆佛手洞 

有看見那不是很明顯的"佛手洞"三個字嗎?

   

 

裡頭的模樣...那時沒人, 可以讓我們拍照...

         

看我如來神掌

那手印這樣看的出來嗎?? 這角度照...臉又更大了...= =...

            

                    

接著姨丈帶我們到一旁的仙洞巖

我以為要帶我們進去拜拜...沒想到進去洞裡左邊有一條路...太好玩了...

越往裡頭走越是窄的不像話07baa27a.gif

            

連我這矮子都要彎下腰半蹲著前進耶!   

基隆仙洞

你看是不是~這路是不是很窄~都可以聽見衣服跟山壁摩擦的聲音(要是這時地震一定超恐怖e111de78.gif )

         

再來就是白米甕砲台啦!

之後因掌門人的介紹開始看光陰的故事才曉得

這裡是光陰的場景之一....看著看著就更有感覺...

         

白米甕砲台之開喜婆婆

看到後面那顆樹嗎? 風真的很大~我這開喜婆婆順勢演一下好了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有feel...

      

 

砲台跟那三個大煙囪是最明顯的, 不然我可能認不出來這地方^^"

            

再來這個大武崙砲台也是場景之一

唉= =我怎麼這麼後知後覺咧! 

也不能這麼說吼~畢竟...我是之後才看光陰的...

唉...怎麼沒讓我遇到陳怡蓉咧? 至少那些演員我知道啊! 呵呵!

  

大武崙炮台 

我親愛的媽...喜歡那垂下的樹根...所以拍了這張~不知道這是拍了第二次還第三次  

         

還有情人湖濱海大道, 在相簿裡有

其實~這幾個點我覺得都不錯

假日去走走滿好的, 當然~天氣要好

因為身體很弱= =這天風又大~吹久了會頭痛就沒久待

有機會~再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