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沒記錯~根據大山兄說的
班芙國家公園的弓河漂流是近幾年來才有的新活動
既然是新活動~依我們這團的訴求"融入當地生活"(有關係嗎= =好像沒有)
當然是要一起體驗活動一下啦!
等下次!? 等到民國幾年啊!
本來大山兄極力想幫我們爭取~就我們這整團一艘船
不過~後來還是跟另一個小日本團和一位金髮妞同船
看到那穿著背心~像是漂流者的人走在我們前頭帶路
心想 "該不會...就是他要划船吧!"
果然!!! 看到沒~就是這位仁兄...這一艘船有22個人吧!
他一個人滑耶! 瞧他那強壯的臂膀! 
還有那雄厚的胸肌(你們可能看不出來~我們幾個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呢)



來, 跟著數一下, 這邊呢! 有11個人...記著啊! 11個嘿!



這邊呢! 至少有11個人, 玉女掌門人身邊應該是坐了兩個人才對, 如果只有一個, 那至少也有11個唷!
因為玉女掌門人跟身旁的日本人被我擋住了瞧!!! 一艘船有22個耶! 這位仁兄超強, 唷! 看到他的胸肌沒!


在漂的期間呢! 因為小山豬會日文, 我們又沒跟大山兄同一邊
所以...日本導遊在講解, 就誘拐小山豬跟我們提示重點
雖然百分之99, 大山兄都跟我們說過了, 不過總有一丁點小消息嘛!
日本醬油一定覺得很怪, 他講一句, 身邊的小山豬就跟著講一句...接著我們就開始笑









待我們漂阿漂, 漂到終點的時候呢!
啊~~~~~~~~~~~~~~~~~~~~~~司機咧! 
等不到車, 那裡又沒收訊, 大山兄開始著急了起來
他真的很著急很著急很著急(乘以3夠著急了吧!)
然後呢! 他就拜託漂流的工作人員回到原點是不是可以聯絡一下司機
就在大山兄急得真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時(螞蟻在熱鍋裡真的很急嘛= ="突然想到)
我們這群人竟然還在一旁玩的不亦樂乎...好像車沒來是別人的事情
瞧~開始玩了!



人體圖騰的遊戲由此展開....
大山兄在一旁面色凝重(唉呀...雖然我也想加入人體圖騰的遊戲, 但是車消失了, 身為導遊的我只能看著妳們玩了!)



哇~這張厲害了, 飛在半空中就這麼拍下來, 嗯! 她真的有跳



啊~衝力不夠, 還好叔叔助我ㄧ屁之力(推我的屁股上去= =當然是一屁之力)



成功成功, 咦!? 大伯跑到後面勘查地形, 他說沒車大家可以一起漂回去



再來一次, 大家還沒喬好, 我就是在旁邊先笑...你要知道, 光笑也是很累的
玉女掌門人在求救嗎? (給我一隻手....give me a hand...)



忘了慈芳做了啥事, 受到玉女掌門人七一眼...好好笑...她應該剉了一下吧!
別小看玉女掌門人, 她可是看一眼就可以讓我們小弟小妹閉上嘴呢!



啊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 笑死我了!!! 已經笑到什麼怪姿勢都出現了!



地面人體圖騰, 成功!!!



車還沒來, 繼續玩....我想當俠女!!! 俠女啊!!!
其實本來想搞國標舞的舞姿...but...沒辦法, 我不專業嘛!!
還是乖乖當俠女的好



最後大家玩的差不多了, 就沿路邊走邊聊天...也是繼續邊玩啦! 
車子終於出現...還要上演路上攔車...我用我的小短腿攔下車了! 
司機真是給我面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