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點進去看吧! )

在無名看到一篇文章~真的很心酸
不禁想起之前玉女掌門人說公司有個人跟著流行養狗
到他膩了之後就會把狗丟掉
當時聽到真的滿肚子的伙~覺得那種人就是會下地獄
就算不養~也該替牠找個家吧!
文章裡面提到他們救出的幾隻狗~情況也並不好
那些工作人員竟然還想騙錢
雖然狗不是你們丟的啦!
可是你們怎麼還忍心用牠們來賺錢啊!?
看到狗狗被他們用垃圾袋ㄧ袋袋的裝起來丟在垃圾桶裡~真的很心疼
看到牠們瘦成皮包骨~心裡真的很難過...怎麼會變成那樣!?
看到跟雞肉捲一樣的臘腸狗瘦成那樣...牠們應該是快樂健康的啊!
每次看到這些狗狗被丟棄~我總希望牠們如果下輩子還是當狗狗的話...
希望是生在會保護動物的國家~而不是在台灣這個隨便丟棄動物的國家
真的像是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一樣的亂養貓貓狗狗來造孽

雖然我很喜歡拉拉~自己也很想養拉拉
但至少我知道懶惰的我...不適合養狗...那就打消念頭
假如哪天真的可以養狗...我願意養隻流浪狗...至少能救一隻算一隻
不要再買狗了啦...去收養這些流浪狗...真覺得多買多流浪...
什麼時候台灣的流浪狗才會減少...這問題什麼時候才會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ileiann 的頭像
    leileiann

    Lei's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