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季的超自然檔案第一集就是Dean破土而出= ="太妙了

(頓時想起以往林正英的殭屍片才有的情景~~這也在NY CSI出現過
 
可不可以自認為是我們華人的創意呀!?!?!?)

       

仍在悲傷中的Bobby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完好如初的Dean

忍不住就想給他一刀= ="證明自己眼睛沒有花

接著又想潑他惡魔界的硫酸, 保障自己不會反過來被殺

看著Dean一臉無奈到了極點, 那沒好氣的表情悠悠吐出嘴裡的聖水~實在好笑

    

接著更是沉浸在失去Dean悲傷中的Sam

看見Dean的臉也像是見鬼了一般

但在那種失而復得的激動情緒下, 仍在擁抱的前一秒清醒的想捅自己老兄一刀

在這~忍不住想讚嘆Dean那超乎想像的反射動作

不然他也死兩次了吧! 不是死在Bobby手裡就是死在Sam手中

    

話說回來~忍不住想幫Dean來個擁抱前的OS...小子~你一定也想捅我...

只能說~那是他們這行的本能

天使Castiel的出現~其實還滿幽默的

以為Dean是萬中選一, 可聽懂天使語言的人, 這方面看來, 天使並沒有很聰明1133770368.jpg

這段天使跟Dean的對話, 很幽默(這部影集的幽默點真的很多)

               

ap_F23_20080919084743579.jpg 

一開始天使Castiel的出現, 只想問他是要來當偵探的嗎??? 那一身打扮真像耶!

接著看他由極至理性到近乎冷漠無情的完全聽令於命令~到後來眼中透露出的情感...真是讓我越來越喜歡Castiel啊!!!

看他屢次跟Dean吐露心聲及小道消息~~~無庸置疑的~他就是愛上Dean...哈哈哈哈...

還有每次他看Dean的眼神, 相當的誠懇

相較之下= =那個Uriel天使一出來就沒喜歡過他...原來真的是個激進份子...想害死我家Dean...又想殺我的新歡Castiel

該死!!!!

       

影集的惡魔跟天使很人性化(撇開他們從未出現的原形不說)

會流血, 會有情緒

而且~我喜歡影集對天使的敘述

就像Dean說的, 應該有光環~白色的羽毛~相當美麗純潔的模樣

No~~~他的翅膀用類似影子的方式呈現~還滿特別的

不管是惡魔或天使~都有好有壞

(雖然我一直質疑裡頭的惡魔Ruby是撒旦派來的臥底= ="但目前她的角色仍是站在主角這邊)

      

唉...Dean & Sam的那位偉大老爸

竟然有了第三個兒子~而且相當的不公平待遇

真是深深傷了Dean的心

從地獄被拉回來的Dean是帶著破碎受傷的心靈

還被敬愛的老爸這麼深深地再捅一刀...嘖嘖...內心戲演的真好

為什麼之前去溫哥華沒有遇到兄弟倆???

(那時我是看影集了沒啊= =")

 

沒看過影集的人~真的不知道這部有多幽默

就像一開始沒膽的我很猶豫要不要看下去

但因為看了幾次~真的太有趣

整個上癮了!!!!!!

雖然= =我還是不敢看恐怖片

不過~有進步啦!!!

這該歸功於...supernatural和CSI系列...

有時CSI那兇殺案的body...更嚇人= ="...

基本上~不輸恐怖片, 也是被嚇好幾次了

   

好好看喔~大家快點去看~乖!!! 快!!!

        

ap_F23_20090115033621483.jpg     

飾演Dean的Jensen讓我不禁想問...

是不是拍喜劇的人, 私下都比較不愛說話and害羞?

看著那些影迷的敘述, 劇中兄弟兩個角色在現實似乎相反

瞧~影集裡的Dean多"引喬衣"為了辦案而裝扮各種角色

這體育老師的角色一看就是好笑

一臉擺明了他是老師他最大, 就是要整學生的面孔

怎麼看怎麼覺得好笑

(但仍比不過鬼染病那集的娘樣~Man-->娘...這樣的轉變可以這麼自然不簡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