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I'm a lady...
skirt+high heels
high heels make me uncomfortably...= ="...
but, I must  do it.
 
今天的歌單是...雜七雜八= =也不知道自己唱什麼
印象中...來去台東(沒人家印象中那麼熱鬧= =討厭)
寶嫂再度點錯歌的讓我唱(Jc則是寶嫂點錯到他都會唱了)
送一首"真想見到你"給老林~超適合的啦!!!
"他在睡前哭泣"~唱到我跟寶嫂都要哭了
高難度= =但因為很好聽, 所以硬要唱~唱到都起笑了

今天的服裝是姊妹們幫我搭配好整套, 要我一定要穿的
但我很...眼殘的= =拿出裙子後, 完全沒有發現還有一件衣服
一直到今天中午...我才突然瞄到袋子裡有綠綠的東西
當時還心想"哇~這裙子這麼好喔! 還有附防塵袋耶!"
等我拿出來一看, 笑到不行.....傳個訊告知...
馬上電話跟簡訊過來.........我很誇張= ="
好啦~我也覺得誇張才好笑嘛!!! 
我的筋是有少這麼一根...我承認...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
很開心你們都記得我的生日
ㄎㄎㄎ~我很好應付吧!

還有親愛的小山豬
星期六你們都有記得我要生日啦!
我也有吃鹹蛋糕了
就不要這麼介意你昨天沒講啦!
因為馬麻拉肚子,  應該不能吃吧! 所以我也沒想過再提
而且~我知道你們很愛我啊!


真的謝謝大家
雖然= =我常接收不到暗示(親愛的鴨...這方面我有少根筋= =")
雖然, 我沒有跟想幫我慶祝的所有人一起過
可是~謝謝你們~我很開心
雙魚的~很好擺平~有那顆心就會讓我很高興
來來來~一人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