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忙= =時間好趕
趕的很想罵粗話...= ="...有啦! 罵了啦!
為什麼事情擠在一堆~想睡個午覺也不行
結果還能撐那麼晚...真了不起啊^O^
                                                                                       
                                               
嗯~看到Glenn了
還很幫忙的晃頭晃腦= ="因為他需要觀眾給他氣氛
鴨很捧場>"<性感的咧他(想釣老外吼!)
本來根本沒有想過那邊要跳舞= =所以穿高跟鞋去
結果....跳了....= =....還好只是晃頭晃腦的蠢樣子
真要跳應該腳斷了吧!
鴨的腳好像斷的差不多了~一直用屁股撞我....讓我還滿想笑的 
啊~有看到一個老外帥哥...注意到室外的帥哥>///<真的不錯帥
Glenn都嘛在跟人家聊天~偷懶偷懶的啦!!!
後來搞到差不多2點才走...阿喜去跟Glenn說掰掰
早知道就跟去了~噗哈哈哈哈=>其實我想抱Glenn
看他出來跟阿喜再見擁抱的樣子~我覺得好好笑~因為好像小孩子
                                                 
                                                            
啊~~~~~~我知道我的腳在痛什麼了
不是因為穿高跟鞋穿久了痛
是因為= =我在那邊沒注意到階梯....腳去給他狠狠的踢下去....難怪只有一腳痛的要死
忽然想到我撞到的那個地方 = = 撞下去真的很痛....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