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了好一陣子的宅女
不會想打電話, 不會想上線聊天
頂多看看網誌, 寫寫網誌
當然~打電話找我, 我還是會接電話
有事情要跟我說, 我還是會聽你說
只是....我不想刻意去聯絡什麼....
因為, 還真沒什麼事情...
有事的話...我會寫在網誌或什麼都不寫都不說
畢竟, 沒什麼大事...只是想宅起來放...
至於小事情~例如短暫新成員Jeff或聽見的笑話

有阿基師跟梅姑教做菜
有書可以看
有東西可以做

我很容易分心
所以這樣也是件好事吧!

假如我有朋友因為這樣都不見了
那是我活該, 我自己清楚自己知道
有時當我想清靜的時候會想...
朋友之間也許並沒有一定要怎麼做...
以前我也因為這樣跟朋友有過冷戰或爭執
但...漸漸的我不覺得一定要怎樣了...
每個人關心的做法跟想法不同
不可否認偶爾我一定也會在心裡頭極度不爽
不過我不喜歡說也不想說...
有沒有一定的不好跟好阿? 我覺得沒有
在不同的朋友身上看到的是...缺點=優點...優點=缺點
因為每個人能接受的不同...
也許當我更了解後, 就更不想去說什麼...
而我有些懶的去理, 沒有腦去理的時候...我就想安靜...

我當然也知道, 在其他人眼裡, 我一定也很欠揍
基本上= =我可能也很惹人厭
但~能怎麼辦, 人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樣, 就像我覺得身邊的人就是有他自己的個性
只是我們一直在找彼此適合的相處模式...而不是誰改變什麼...
(除非...有人有殺人放火這種壞習慣= =")

有時我寧可什麼都沒說的先安靜一陣子
也不希望冒出什麼激動的話語
老實說~有些事情我在意, 也頗想罵人
但是...我不喜歡吵架, 不喜歡跟我的朋友起爭執

我不說什麼不代表我認為事情都是我的錯
要說我愛記仇說我放不下都好
不過~如果今天我一點都不在乎這個人, 我根本就不在乎也不會記得
不管以前到現在曾經有過什麼爭執
我不覺得有什麼委屈, 只有誤會...就是只有一堆的誤會...









我老了一定沒朋友........
最近接收到的消息是......
寶嫂也跟我一樣宅.......
一起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