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換一下定點
雖然有人說~不要啦! 都經營這麼久了
看一看我的日記...也還好耶!
而且...看一下很多之前寫的東西
連自己看了都想吐血
(至於我很用心寫的, 例如唯一兩篇~加拿大行
當然~我會保留......)

雖然也有人說~那也是你的一部分, 是以前的你
是沒錯啦! 但...我換窩的時間到了咩!

嗯...有個小小的挑戰
當這個念頭無意間出現的時候
沒多久便興起了換窩的想法
想把這當作另一個開始
說是挑戰~好像也還好
雖然~身邊的人應該會有些許驚訝
希望老天爺給我好天氣
一個人去流浪...
其實~本來就一直很想一個人流浪去墾丁
但一直沒有去...可能就少了點什麼...
這次...................感覺好像就是多了那點緣分
(墾丁= =你的排名一直往後掉囉! )
呵呵..........討厭~日子還沒到就開始興奮了

想一想小時候稍嫌自閉孤僻自卑兼超沒安全感的我
(現在還是有啦! 只是好些了)
連我都沒想到會有自己說出去流浪就出去流浪的一天
知道老媽鐵定有意見...= =...房間, 車票都先訂了才說...
感謝老爸一旁支持"女兒想去流浪一下"的說法






嗯~之後的流浪記應該不會打在這吧!
讓我好好想一下...
期待...........曬黑的我.........
(只要不曬傷~我都能接受~反正我本來就不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