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A說因為她的事情害到朋友

我說~朋友就是用來搞瘋的

晚上鳥跟我聊

忽然問我~你會不會聽我講他的事情聽的很煩

我一樣告訴他~朋友就是用來搞瘋的

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不想騙你們...所以不會告訴你們我不煩

因為你們是我在乎我愛的姊妹們

之所以會這麼講~是因為我知道我煩的原因也只是因為關心你們

會這麼講只是想讓你們知道~就算我有時會覺得煩~我一樣會聽你們說完

不然你們要找誰說~對我來講~朋友也不過就是這樣陪著你

如果今天是我~你們一樣會聽我講~不是嘛!?(還是...不會= ="完全我自己想太多)

 

也許有時候你會覺得我都沒什麼反應~但我也真不知道該能有什麼反應

因為不是我呀...如果我要有反應= =應該會一直罵你的另一半吧!

可是...又何必呢! 站在我目前的心態觀點來看= =怎樣都可以罵~怎樣看都看不爽

但是是你跟他~又不是我跟他~你既然ok~那我幹嘛對你歳歳唸呢!?

 

我目前實在沒辦法接受背叛~沒辦法接受劈腿

所以我只會靜靜的聽你說~因為在我心裡= =一開口會想罵人

我想你了解~so......^^.......

 

之後鳥又問我"看到身邊的朋友都有男友 你會不會很生氣"

幹嘛生氣啊= =神經喔! 結果他說如果是他的話他會很氣...= ="...

真不虧是個瘋子^O^就說你是瘋子吧= =呿...生氣咧!氣不完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