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體滿了~我腦子的記憶體滿了
不要跟我說話~不要跟我說一些會惹火我的話
要說別人的事情沒關係~我會聽 但不會不耐煩 只是回應會比較犀利
只要此時此刻不要刺激到我都好
因為記憶體滿了~沒有忍耐的空間~連沒反應的空間也沒了
就只剩下火大的記憶體是空的

今天去看驚聲尖笑4
好笑嗎!? 比我想的好笑一點
因為我本來就覺得那種很白爛(以前看過尖笑1還2~忘了)
但是適合這時的我看
一早跑去看早場~穿著新的高跟鞋
Shit~我的腳又縮小了
害我一直走得很有障礙~像廢人~鞋子一直滑掉
第一次看電影想買爆米花吃~吃到快吐了(但還是覺得不錯吃)
噁心巴拉的爆米花~但你真的不錯吃~只是不能吃太多(我買的是兒童杯)

幸儀妹妹因為家裡有事就把我載回家後回去了
回家後把為了面試買的裙子換成牛仔裙~等阿喜回電
穿上低跟鞋之後去吃雞肉蓋飯喔= =應該是吧!
然後........兩個人點了一瓶大啤酒(一番榨吧!)
有比台啤好喝一點~但還是不好喝
喝了....有兩杯嗎= ="我好像喝不到兩杯吧!
總之灌一灌又覺得很噁心...肚子很飽...其實看電影吃了爆米花已經在飽了

後來去A+1晃晃....越晃越噁心
滿肚子的啤酒味~噁心死了~都是氣
Shit....我又忘了買鞋墊
腦子是壞掉了阿..........才在A+1裡面說要買而已~馬上忘記....


不要煩我!!!!!!!!!!!!!!!!!!!!!!!!!!!!!!!!!!!!!!!!!!!!!!!!!!!!!!!!!!!!!!!!!!!!!!!! 可惡!







其實也沒什麼大件事啦!
只是自己不爽~發洩發洩~我發洩而已啦!
我是爛草莓裡面還可以吃的爛草莓
所以不至於想不開啦!
了不起就多罵幾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