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 不回答的事情, 帶過的事情, 還硬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要懂得尊重, 人家有不說的權利

我不喜歡, 明明事情就自己硬要講出來還那樣還死不承認 自掌嘴巴掌得很爽
要懂得適可而止, 不是什麼事情人家就要跟你一樣想法

我不喜歡,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說是我的問題
要懂得看看事情的兩面

我不喜歡, 那張看似可憐, 其實自私的臉
要懂得戲別演的太過火

我不喜歡, 擺出一張可憐的臉
要懂得不要沒膽的當濫好人到這種程度, 情面不能當飯吃

我不喜歡, 對一個人好, 你就當隨便的一再做些欠打的事情
要懂得知足, 花光了人家的耐性, 對自己沒好處

我不喜歡, 沒欠對方什麼, 到頭來卻好像我欠人很多很多
要懂得沒人欠你什麼, 自作自受要怪誰
   
某些事情, 心知肚明, 說什麼都是藉口而已
角色對調, 若能接受這樣的說法, 你就不是你
當自私的選擇了之後, 之後的可是...以為...不知道...都只是藉口...
不知道之前為什麼還要幫你們說話...真是愚蠢的可以去撞牆...
   
該死的王八蛋
我就愛記仇~怎樣!? 咬我啊! 
就喜歡講的不清不楚, 自己知道就好, 我開心!
你一定會後悔, 痛苦不是我帶來的, 是自己討的
就像我的怨氣是我自己討的, 我認!
別把什麼事情都怪在我身上   吃差一點
   
吃吧!
如果說這些話, 有這些念頭會讓我下地獄
我寧可下地獄, 至少真心的同伴都在一起= ="專挑嘴賤的人當朋友

罵人的又不是我, 態度差的也不是我
幹嘛每次都是我要聽什麼都不了解的人訓話
莫名其妙~你以為你是誰啊!
關你什麼事情! 憑哪一點批判我? 憑我臉臭是不是
我天生臉臭怎樣? 
      
不高興嗎? 覺得受傷? 放心~誰沒有這樣過
當我上輩子欠的, 現在還完了
我不會後悔曾經認識過的人, 決定過的事情  
只後悔, 顧那什麼情面, 沒有說出不滿, 沒有站在自己的立場去爭取
      
我是有怨氣
但是會過去也會忘記
不要再來招惹我
因為還完了, 沒有情面可顧了
    
別把你自己的事情加在我身上
痛苦不是我帶給你的
不要把事情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