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
作詞:藍晨洲/鄭進一/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陳維祥 編曲:張乃仁

如果有一天 我們已活了很久(我們已一無所有)
看過人間多少 悲歡離合
我還能在你身邊 陪你坐坐
聽你跟人說 當年你怎麼追我
也許我沒有 你要的體貼溫柔
也許該做的我 做的不夠
我也會 默默的 在你的背後
擔你的心 分你的憂
只要你叫我一聲 老婆
再多的委屈我都忘了
吵個架把淚流一流
找個理由 原諒你所有的錯
只因為我是你的 老婆
再苦的日子我們都過了
等我們銀髮白頭 回家的的時候
請記得牽著我的手 帶我一起走

這樣的想法 算不算奢求
別讓我孤孤單單 一個人活





















今天看綜藝大哥大~鄭進一唱了這首他為老婆寫的歌
後面眾女星都哭了...滿臉淚喔!
我也聽到哭了= =本來在跟乾爹報告今天畢業了都沒哭
(因為正好電視播著我老公~告訴自己心情好不要哭~因為兩個親愛的媽媽都在哭)
結果卻在後面自己一個人看著電視~被鄭進一搞哭^^"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真的!!!!!!!!!!!! 
歌詞是這麼的樸實~卻是如此貼近一個女人唯一的小小要求
也許聽著這首歌會想到乾爹和乾媽~也會想到老爸跟老媽
所以...忍不住想哭...
那種只要還在身邊~所有的苦所有的委屈都可以不理會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