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弄好午餐, 胡亂吃了一碗麵~出門送機去
我趕趕趕~就怕自己遲到
結果.............請問是我要出國嘛????
怎麼是我最早到??? 我都想排隊劃位了
一個睡過頭, 一個剛睡醒(這兩個前一天唱通宵= =")

打了電話~主角還在家, 很豪氣的說~"我應該兩點前到就可以了吧! 妳之前都什麼時候到?"
嗯...我說~"之前我是都提早兩小時啦! 而且~現在港龍排很多人耶!"
小問了一下情況, 主角突然問"妳們該不會在機場等我吧!"
(嗯?! 難道妳剛剛沒聽到我說排很多人嗎??)
"沒有啊! 妳不是說不要送機"
"沒有就好, 真的不要來, 我昨天晚上眼淚已經哭乾了"
"既然哭乾了就不會再有眼淚了啦!"
"媽的~妳講一講害我又想哭"
"我有講什麼嘛? 妳是要出門了沒? 別把自己搞得很趕"

我說大眼嬤就是大眼嬤
明明我跟老林都站在那裡看著妳走過來我們前面排隊
竟然還沒看到!!!!!!!!!!! 還是妳媽認出我來
嗯...妳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真的感受的到
妳媽說"我才覺得奇怪, 這兩個人怎麼出國什麼行李都沒有"
然後一人送一掌

等到阿喜來的時候
果然吼~~~~~~我就知道~~~~~~~
一抱就哭(我很抱歉在一旁的我, 一直在笑...就...還滿好笑的^^")
沒看過這麼一眼瞬間的變化
要進去時, 被發現我要送抱抱, 害怕的她死都不讓我碰一下下
看著她過海關, 我有發現.........妳仰著頭要讓眼淚回流...
掰掰~~~~~~~~~~~~~~~~~~~好好流浪去!!!!!! 

最妙的事情是.................
她老爸竟然昨天才知道女兒要去一年, 不是一兩個月就回來
抓狂的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
呵呵............好一個先斬後奏啊!!!!!!!!
其實~我還是很高興, 替妳高興
所以沒有什麼太多情緒, 會有點捨不得, 但還ok
等妳.........................多認識些朋友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