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參不參加婚禮無關給不給予祝福

說到不喜歡

我想~你比我更不喜歡她吧!

或許你忘了~你曾經有說過多難聽的話

有多麼的不屑人家

卻突然說要去參加要給予祝福...我才是無法理解的人吧...

基本上~我也不想去了解為什麼

想去就去~那是你的自由你的選擇

但我沒有討厭他

你總覺得你是過來人

但我跟他的問題...和你不同...不用相提並論

若去參加婚禮~麻煩不要用你的想法替我多說什麼

不要製造更多誤會~謝謝!!

不想多去解釋是覺得自己知道就好

也沒有義務要去告訴所有人我的想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