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戴過紙袋當紙袋人...只是當時...我已經上大學了= =會不會玩的太晚...)

囧男孩~一部會讓人深深感動的電影, 至少我是這樣

從騙子一號和騙子二號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看到他們兩個人就會想到小時候班上欠揍的男生

看見裡面男生跟女生吵架就覺得好笑又有股懷念的滋味

一號跟二號就像哥哥帶著弟弟跑

我不得不承認...裡頭的二號讓我看了很想揍他, 令人又氣又好笑的

怎麼可以這麼的白目???

 

這讓我想起以前小學的時候, 班上有個像一號的男生

很愛惡作劇, 一天到晚臉上都掛著頑皮的笑容

就算不斷的被叫去訓導處, 常常被處罰被罵, 但沒有他= =大家卻相當懷念

不止同學連老師都還是很喜歡他帶來的歡笑

有一天, 他不笑就算了, 還紅著眼, 掉下淚, 全班都傻了, 那畫面我還記得

 那感覺就像一直都帶著笑臉的一號, 因為卡達天王被二號討厭時那表情, 令人難過

那些...真的是長大後就不會再有的畫面...我想就算有也很難很少數吧!

 

二號的阿嬤跟二號之間的口水戰

引發相當多的經典對白

"卡哩ㄟ海鷗"(當二號吵著要卡達天王時的產物)

 

 

"刀子射過去不給你健保卡"(二號不聽阿嬤話的產物)

個人對於刀子射過去不給健保卡相當推薦, 太經典太妙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其實= =我好難說這部片給我的感受

他好笑卻也令人心酸

相較之下...我會比較推薦"囧男孩"這部片...

但如果你不想落淚,單純的只想大笑, 就看海角吧!

雖然= =有人看海角的男女主角在海邊相擁而哭...但我不知道哭點在哪就是...

囧片最後讓兩個小孩不得不面對現實社會中的殘酷, 實在不哭很難

突然想起........看到白目的二號就讓我想到= =冠智.........雖然他小時後很可愛, 但白目是事實....

至少我沒聽見哪個小孩= =我忘了那時他幾歲

跟老哥說他爺爺家的小狗狗是某隻狗狗的私生子.....說的煞有其事.....

到底是他白目還是老哥笨...還回他...真的喔!!!

冠智白目的笑著說"騙你的啦!!!"

哈哈哈哈~~~~我在旁邊看了真的覺得很好笑= ="那畫面啊!!! 嘖嘖!!!


(騙子二號)

真要寫對老囧的感想, 我想...會寫很多...到最後應該是整部片都差不講完了吧!

所以...倒不如親自去看好了...我相信, 不會後悔的...真的...

(照片出處:囧男孩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