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朦朧的灰白風景 與我似乎消失的記憶

耀眼的雲朵遮蔽了熟悉的你....

沉默無言的胸口 慢慢遊走的心情

只有流逝於其中的時光 還停在我手心中....

 

 

I'm holding back the tears

I'm holding back the tears

忍住我的淚 打包我的心 走上這旅途

不遠的前方 閃爍在我眼前

是另一個我在招手 眼淚別掉下來啊..

  

 

雙手合十的我祈禱著

不管前往的路是何處

會是遇見未來而不是 回憶的我

 

你常像個局外人不懂我

且風雨也總不會是一同度過

想要掏空刻滿全身的傷痛 讓淚水蒸發吧

  

 

I'm living with my tears

I'm living with my tears

眼眶含著淚 打包我的心 走上這趟旅程

不遠的前方 閃耀在我眼前 是另一個我在招手

眼淚要爭氣點啊

   

 

I'm holding back the tears

I'm holding back the tears

忍住我的淚 滿懷著信心 就要向前奔跑

不遠的前方 閃耀在我的眼前 是另一個我在招手

微笑的送我走 我可以微笑著走

 

 

 

 

 

 

 

 

很好聽唷! 最近開始韓國癮又發作

東方神起的歌~我還是很喜歡韓式情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