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跌倒

連下樓去幫二伯開門也說不能出去

今天一早就要下樓去拿報紙

陪你下去之後還趕我去買菜, 堅持不讓我陪你上樓

竟然還在大廳表演~你看 我好好 沒怎樣 的戲碼

哭咧~要是真的等到怎樣的話, 還可以到樓下表演嘛?

我沒有扶你讓你覺得自己連走路都不行, 只是陪你以防萬一

不知道在哭什麼...

管理員都說~我要叫你兒子不讓你出門

在我耳裡聽起來一直在發笑...有用的話哪會有這檔子事情?

天皇老子要幹嘛就幹嘛~我們都管不了

管了就該死, 關心就該死, 提醒就該死

超級哭的...

奇怪ㄟ~一定要人家很不爽的兇, 你才會默默無語的不在辯解= =但是又暗地偷偷進行

不要以為我失眠還硬要這麼早起床沒原因的

你是以為我不知道嗎??? 都忘了我跟你很麻吉嘛???

 

 

 

一早起床火大到現在, 不管也不行

你可以~你沒問題~那還會跌倒嘛????????????????????????

你到底是粗勇在哪裡, 超人嘛?

對對對~說要把你吊起來打會下地獄, 但不罵你就是我最大的容忍極限

我是沒資格罵你啦! 誰叫你是超級天皇老子, 不怕罵還會互嗆

老爸都贏不了你, 我小小一個小黃哪鬥的過你

 

 

大家互相一下嘛!

不要到時候我真的拿鐵鍊加大鎖把瓦斯爐鎖起來

大門加裝最高科技監視器, 想出門就發出不危害人體的電波電你一下

(但我懷疑= =你寧可被電也堅持要出門)

不然...對!!!

研究一下五行八卦陣, 讓你怎麼繞就是找不到廚房也找不到大門

吼~古代的一些五行陣法真他媽的好用

對~就這個....五行八卦陣...

(管我有沒有說錯= =武俠片看完就忘了差不多)

 

懇請太上皇

 將草民賜死吧!!! 這樣乾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