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再想解釋, 要誤會就去誤會

反正也不是我第一次被誤會

真的是我冷? 是我不願讓你了解嘛?

我想~也確信, 你也沒用多少心吧!

在你說我像風讓人摸不著頭緒時...也想一下你自己又是怎樣的態度

只不過就一句話, 也真的就是無意義的話, 不開心...那就不開心吧!

你可以不知道該說什麼 = = 我就不行嘛? 切!

說要談, 說不知道那次到底談了什麼, 不曉得重點在哪...so?? 我該給你答案?

不過~是你說要找我談的不是嘛? 我怎麼知道你要談什麼, 你的重點是什麼?

 

不斷的解釋, 很煩也很累

當你們忽略我的關心, 忽略我的在乎, 只從你的角度去衡量別人是不是冷漠的時候

我也不必再那樣不斷的去告訴你們, 我在乎也關心

因為那都被當成屁的換一句~你很冷 像風一樣

真的......還滿好笑的......

像風? 像瘋比較貼切吧!

 

 

 

冷就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