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因友人的一句話, 韓癮又發作的查了一下東方神起~很夯的韓國團體
(我自以為是的認為他們非常夠格當這一代HOT的接班人= ="當然~HOT是個傳奇~哈哈哈!)
 

接著就想起咱們台灣偶像團體的始祖(對我來說他們是始祖)
小~虎~隊 
噢~~~好懷念喔!!!!!!!!!!!!!!!!!!!!!!!!!!!!!!!!!!!!!!!!!!!!!

就來聊聊我這團體控的強迫症吧!

 

小虎隊是台灣1980年代末至1990年代中期的一個男子團體。
1988年由吳奇隆、陳志朋及蘇有朋三人組成,同年推出單曲《青蘋果樂園》
因其青春陽光的外形、活力四射的舞蹈及旋律優美的歌曲而迅速走紅
繼而成為當時整個亞洲華語流行樂壇最有影響力的男子團體。(維基百科)

(話說上次央視讓三隻老虎大集合呢!!! 超懷念!!! 我也想看HOT大集合= ="會拿一條手巾拭淚)
 

當年他們超紅, 那時候還有小虎隊的衣服呢!
拜託~那時候可不像現在, 你隨便拿張照片去相片館就可以做一件有自己喜歡的照片T-shirt
想當年= =我還有買來穿呢! 跟老哥一人一件, 那時候是很得意的事情! (標準的從小看他們長大)
紅蜻蜓~青蘋果樂園~叫你一聲my love~逍遙遊~蝴蝶飛呀....
後來因為小帥虎要去當兵而暫時解散的出了
’’再見’’
這專輯
那時電視上有播最後一場表演, 有些忘了, 但就類似要告別的活動就是, ~還哭的西哩花拉

還有他們拍的電影~遊俠兒
吼~那部真是太好看了...後面好感人熱淚喔!!!
http://www.56.com/u39/v_MTY2MTk3OTY.html
(稍微懷念一下吧...)
小虎時期...始終覺得小帥虎的頭髮很...礙眼= ="
但變成老虎之後...他卻越來越帥...在我心中倒是勝過另外兩位了說
環珠格格裡頭~我反而最喜歡帥虎
回想起前陣子新聞播放三隻在央視表演的片段~還是很開心呀!!!
 

 

             

 

想一想我是不是有團體癮?偏愛團體合唱的feel…專輯有一半都是團體的吧我想= =’’
(是因為這樣國小到高中都很愛參加合唱團嘛???)
不用說~小虎隊的我一定有(只是現在還在不在我不曉得= =沒去找)
接著是L.A Boyz那張 "跳呼伊爽" 的專輯(請看封面照)
http://2.bp.blogspot.com/_tyFZ96in6cw/SL9y0p-KFQI/AAAAAAAAAm8/TkPwY5eI8Ac/s1600-h/2008090301.jpg

(這就是為何麻吉弟弟那段rap我可以大部分唸的很順口的原因~有專輯嘛!)
之後有Tension, 無印良品(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他們的歌很好聽)
不過...就在台灣後期出現那個天團5566...我的心早已經飛到韓國了
一點都沒有跟上喬傑利旗下團體的腳步...
(嗯= =好啦~我沒有想跟上)

又為什麼沒有SHE這台灣當紅的女子團體? 除了沒買的我不算在內之外,
他們翻唱的歌實在很多= =我不想買翻唱的那只是種怪癖
其實她們也還不錯, 很多歌都讓人朗朗上口
但重點是當她們出現時= =我已經過了瘋狂的階段, 唱片也很少在買
嗯...異姓相吸吧我想...就愛男子團體~怎樣!!! 很有想像空間啊!!!
噢~有一個雙人女子團體..."兩個女生"...她們的歌很好聽, 但卻是後來才注意到...
http://www.haoting.com/musiclist/ht_1beb1667aadc4416.htm
(兩個女生的[啄木鳥][打掃]可以聽一下~我很喜歡這兩首歌~很好聽唷唷唷!!!)

 

 

 

 

 

 

 

 

View Image

繼小虎隊之後...新好男孩...
接著就開始稍微關顧他們的師弟...N'sync...
然後~小甜甜不然你要怎樣
生平第一本英文雜誌就是為了BSB而買...@@...
唱的第一首英文歌就是BSB的歌~溜的咧!!!
但說實在的~他們合聲真的很棒啊!!!
連西班牙文的EP都買了... (噗哧)
還會跳他們的舞步呢~
小甜甜的"寶貝再一次"
(硬要中文出來搞笑果)也學會一半~因為我不會翻跟斗...
(現在我只會~"對不起 對不起"囉!)

  

98 Degrees(98度合唱團~有聽過這團嗎? 之後就沒啥消息了)~哇嘛ㄨ!!!
這團我倒是只記得跟潔西卡結婚的那位~真的純聽歌

想當然~Boyzone也一定要來一張專輯聽聽
喵的~現在還會聽的也只有BSB跟Boyzone的了
時間一久...就知道誰的音樂耐聽阿...

但西洋的不算什麼~只有BSB專輯才買的這麼勤
卻也在他們各自發展之下...停止了... (中間就被引領到韓流去)
可還是會關心BSB的動靜~上次來台開演唱會...很是心動...
不過話說回來~我知道的時候是...當天才知道~哈哈哈哈~我生日當天開演唱會...
早知道就奔去台北看了呀...看演唱會不就為了每一首歌都會唱嘛...嘖嘖...
好笑的是...問我是怎麼開始瘋BSB...
只是因為我夢到這些傢伙~但不知道這幾個老外是誰
之後...聽到歌看到人就...瘋了...
很智障.......不過~還是很喜歡他們的歌...算有收穫啦!

 

寫的很潦草...要完全回憶當時瘋的狀態~我會害羞~

part2就是哈韓的始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