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ame - Jung Yunho Cover ♥ 拍攝的 H.O.T。
(Karen實況轉播...VINO機車廣告曲...原唱)

把BSB寶座奪下來的是......HOT....= ="....
那時看到他們是上面照片這個樣子... (每個人都有過去的...)
國中時~一個同學正對他們瘋狂著
我相當不解...茫然到一個不行...
記得那時~對HOT台版專輯上印著7f5341cc.gif"史上最惡少年團體"
感到相當的蠢~到現在還是覺得很蠢
(不要anti我~我也很愛他們~可是那介紹真的很愚蠢!!!)
(經過掌門人多次解說我強烈懷疑他們口中的李秀滿老師搞鬼)
(不過...李老師可能精通命理,專取奇怪稱號來打天下)
BUT...當時G台週末演唱會上看到表演後...慘! ㄉㄧㄠˊ咧!
就這樣...地位瞬間提升到跟BSB同等級...沒多久就把BSB打掉...
要命...HOT的公司栽培多少當紅藝人
因為我那個愛屋及烏的魔咒...失了多少血啊...
什麼SES, BOA, 神話, fly to the sky...再講下去我都想撞牆...
把我的錢還來~~~~~~~~~~~~~~
不對我的味吧! 聽幾次就膩了...也不會想再聽... 
神話迷不要anti我...我不討厭他們~只是唱片沒在聽, 造福別人也好
即使歌不合我意~還是知道裡頭誰是誰
誰跳舞強~誰唱歌優~誰很會rap...ok!?
我也很怕被anti呀...= =...

(如果有人要神話的~我可以送他= =自己付郵資就好~)
這麼多張韓國唱片...唯一讓我特別想脫手的是神話~

當時台灣並不流行韓樂
有台壓版就很鳥不起了~更別說像現在動不動就有人來開唱
要繼續有台壓版的專輯出現, 還要歌迷發動連署簽名咧!
靠~我也簽過HOT的~哈哈哈哈哈
那時黃子交出Play雜誌, 韓樂消息有些都還多虧粉絲的幫忙
當明星的靠粉絲養...許多相關報導也是靠粉絲啊...
要知道~粉絲之力~無遠弗屆!!!

V台那時候有了韓樂排行榜的節目
就像美國音樂榜那樣
直接就是韓國那邊的音樂台的排行榜節目在台灣V台有播
因為那樣~知道很多韓國歌手...有的現在都...轉型了
那時的新人也都成為前輩了~哈哈哈哈...
   

其他的~還是下意識的就是注意團體
001.jpg 
Fin K.L(徐懷鈺call me這首歌的原唱)

  

          

File:As One.jpg
As one(As one這兩個女的唱歌很好聽~推薦)
     

             

sechskies.jpg 
水晶男孩(當時跟HOT打的可兇了~我說粉絲啦= =")

G.O.D~DIVA~Brown eyes...
漸漸的才開始轉移注意力到了個人歌手身上去...
以前網路影片沒這麼盛行
哪來上網就有得看現在這些韓國綜藝節目啊!
都嘛要找進水貨的店家~買專輯就算了
他們還賣節目錄影帶...買錄影帶ㄟ
哪像現在還有中文翻譯啊! 屁啦!
老闆娘也很貼心的打上這錄影帶裡面有啥節目, 啥表演
完全就是看動作...我想~搞笑整人是全世界通用
不用字幕也可以...好笑的東西還是可以笑到停不下來...
               

        

 

現在韓迷可好命了...一批批的韓樂進駐
一批批的韓劇上映
(多到連我都快有點受不了)
一場場的演唱會開唱

 

853713604365246254.jpg 
東方神起...剛出道

 

2009230092620117.jpg 
東方神起...過了那每個人都有過去的日子後

因為朋友意外提起而中毒一陣子
話說這團名一開始本來要取"五臟六腑" 1775465300.jpg~以表示他們有多麼重要
就像人體不能沒有內臟那樣~在樂界有著極重要的地位
又差點取成"東方不敗" 1775465297.jpg...當時甚至版權都拿到了...
我再次覺得....那位李秀滿老師...你真的超有梗的...真的!!!

 

W020070923509149424600.jpg 
Super Junior(剛出道~一樣五顏六色)

 

 

10904-sj.jpg 
SJ(一樣...過了那每個人都有過去的日子後...)

瞧~大家剛出道時都是這個走向
髮色絕對很顯眼, 髮型絕對很獨特
東方神起剛出道時~還有SJ剛出道時...都不是很想理會= ="
(因為好脾氣都用在HOT時代了~我實在也不喜歡那種造型)

當大家恢復正常時...再來注意就好...
有些歌都還不錯聽~尤其聽到SJ翻唱HOT的"幸福"
感到無比的得意~~~~~~是該唱唱前輩的歌來膜拜一下

    

ㄟˊ~好像少了啥...對~SS501
其實他們剛出道我是知道這團的, 但就是沒什麼去注意
因為那時候正好對韓流很冷淡...加上沒聽到什麼宣傳
SJ靠sorry sorry大紅
(不過之前的U這首歌...無意間聽到幾次也就覺得不錯聽)

東方神起...我不知道怎麼在台灣夯起來(笑) ,沒想去查這檔子事

 

 

ss501.jpg 
SS501(呀...他們也是有這個時期)

 

200906121903571001_1.jpg 
瘦的瘦~牙齒矯正的矯正....都變更帥了啊!

                         

SS501應該是韓版流星花園(花漾男子)而大大的打入台灣市場吧!
這還真是歸功隊長金賢重溜!
不過~讓我開始真正發瘋倒是因為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金賢重那出色的表現...至今無人能及...
想來大家中毒的時間也過了好一陣子...
這文= =從去年拖到現在才寫...
懶了~先這樣簡單講一下
哪天又發作再來增加的更完整...
我~累~了~~~~~~~~~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