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聽著廣播聽見這首歌  大陸歌手袁泉的亞熱帶巧克力

有那麼一些些的feel~來個歌詞瞧瞧吧!

                      

              

亞熱帶巧克力

詞:姚謙 / 曲:新之助

 

忘記愛情要多少天
有人說最長的時間
不會超過五百四十天就能夠痊癒
於是我安心的想念和流淚

風吹過亞熱帶夏天
巧克力總是特別黏
淡淡的苦和淡淡的甜徘回在舌尖
是我治療孤單獨家秘訣

我還記得你曾經形容過我
吃巧克力是有種乖小孩的臉
只有巧克力能讓人忘了時間
不管心理的感受它是苦是甜

我相信總會等到那麼一天
忘記了你也忘記我們的從前
就算一個人度過下個情人節
我會送自己一盒巧克力安慰

風吹過亞熱帶夏天
巧克力總是特別黏
淡淡的苦和淡淡的甜徘回在舌尖
是我治療孤單獨家秘訣

淡淡的苦 淡淡的甜 淡淡的笑 淡淡的淚
淡淡的苦 淡淡的甜 淡淡的笑 不要流淚

愛下雨亞熱帶冬天
巧克力會包裹草莓
微微的酸和淡淡的甜徘回在舌尖
是我治療孤單最新秘訣
是我治療孤單獨家秘訣

             

                       

 

 

我喜歡巧克力~勝過其他色彩繽紛的糖果

淡淡的苦淡淡的甜~那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滋味3ca8b998.gif

這讓我想起在劍橋那間據說很有名的巧克力店挑了許久後

拿了70%的黑巧克力, 說真的...我覺得比Godiva好吃耶!

吃過黑巧克力就會知道它的美味勝過牛奶巧克力04a97f13.gif

淡淡的苦淡淡的甜~瞧~多美的形容(還可以寫歌呢!) 

說實在....白色巧克力真的一點都無法引起我的興趣....只覺得甜膩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