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晚上上演的CSI 第九季(Las Vegas)

真是讓人噴淚...

看見犯罪現場的受害者竟是自己的好夥伴有多震驚

看著那一直以來都冷靜的不得了的Grissom用顫抖的聲音喊著懷中的Warrick就讓人想哭

(怎麼覺得= =我講的好曖昧啊...其實他們相愛很久~Sara只是個幌子)

不斷咳出血的Warrick讓人看了相當不忍啊!

                

所有CSI成員們全被失去Warrick的低氣壓籠罩著

"我跟Warrick一起走"  "我不能閒著" "我搭了最早的班機"

"當時我覺得緊緊抱著他 他就不會死"

一句句話~都深深的感受到彼此深厚的情誼, 就像家人般的情誼

        

在最後Warrick的告別式中

猛噴淚...

 

"身為CSI的成員, 我們經常面對人們生命中最糟糕的時刻, 他們痛失家人 看見他們深愛的人慘死

 他們內心留下的傷痛 無法用任何東西取代, 我們受到訓練對他們說 請節哀順變 現在我們知道

 這句話沒多少作用"

這段話讓我噴淚...尤其是最後一句話...

我想~那是失去過才會有這樣深刻的體會

也許那時~無聲勝有聲

不是沒多少作用~是根本沒作用

很想跟Grissom說= =我懂我懂~乖~哭吧!!!(哈哈哈哈~不耍白目很難過)

最後那冷血無情的Grissom哽咽著說著~"我會非常想念他"

Gil他演的好~好深的感情啊! 我都嗅到他們兩個有曖昧1133770368.jpg

噢~真是太好看了......聽說........大家都會離開自己的角色

整個重新組合...又聽說...只有兩個不會掛掉...其中一個是我愛的Grissom...

聽說~聽誰說?? 還有誰~不就帶我入門的掌門人...

吼~~~我最喜歡的就是Las Vegas~為什麼要大風吹咧!?

Catherine我也很喜歡, 她看起來好有味道, 有知性美...

還有實驗室的Greg~笑點很多, 還可以一邊電腦工作一邊偷打PS2, 裡面最帥最搞笑的傢伙

CSI前任領導人Jim~被調到命案組, 因此Grissom才有當領導人的命~哈哈哈

曾是Grissom學生的Sara在某一集的最後一幕是Grissom在一起...驚嚇了我跟掌門人~百般的不解...

本來對Sara這角色還好...一開始感覺有點格格不入, 但是到後來會越來越喜歡她

Nick...是裡頭= ="我最沒感覺的一位...對他只有"魚尾紋好深啊!"的感想

Dr. Al專門解剖找出死因, 他出現...就有畫面...

CSI吸引我的一點就是當他講解致死原因時, 那拍起來解剖式的畫面特別的吸引我

Las Vegas裡面的角色我都很喜歡~雖然我不記得名字= ="(有查了一下)

          

Miami~我只對帶頭的Horatio(叫他風乾福橘皮~我覺得比較親切)

          還有Alexx醫生感興趣

New York則是只對Stella有興趣= =因為她的頭髮捲的超美, 人也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