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越來越熱

越來越不想穿長褲

短褲真好~雖然會黑= =但是很涼

不懂以前怎麼忍受的了~連夏天都穿長褲+布鞋

可以理解~為何有人會想裸睡

有時天氣熱到= =我也想裸睡

乾脆買一套比基尼~睡覺用好了(雖然...很害羞^O^)

  

  

很想看世運會的運動舞蹈項目

尤其25日的拉丁舞蹈

但看了場地= =400的票~位置實在是"天高皇帝遠"的

是要看啥啊?! 螞蟻喔!?

難得高雄辦了這樣國際性的活動

就覺得好像該參與一點~那份光榮啊!

 

那天在看世運開幕~因為在忙~也沒有看到全部

不過重播看見電音三太子那樣的表演

老實說~我超開心的

撇開台不台的問題

那就是我們的文化啊!

就算台~有什麼不對??? 難道= =要表演街舞嘛??? 還是...唱哈利路亞???

超有台灣文化特色的

看到三太子還戴著螢光棒做的眼鏡就覺得很有趣

 

至於信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

聽了情緒滿激昂的

看新聞說有網友批評他破音???

有嘛? 他唱歌不就是那樣~那種嘶吼也是他特色之一

跟破音...有段差距吧...

雖然沒有很喜歡信~但他唱的真的不錯耶

後面we are the champion大合唱也讓我起雞母皮

好好聽喔~~~

  

 

  

 

 

最近有些小瑣碎事讓人覺得厭煩

愛說謊~言不由衷...for what??

想說~就說~沒人威脅你不准說

(但似乎不能因為自己情緒暴躁而對人家太壞)

不要以為我是白痴

敷衍的話我分不出來~吃差一點

是你看不到我翻白眼翻到都快以為自己白內障了

難道看不出來~我只是用實話來敷衍這一切

到底是以為自己多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