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很訝異的看著來電姓名

以為是不是怎麼了~接起電話

聽出電話那頭的疑惑...接著..."你是誰?"

我當場忍不住笑出來..."我是OOXX"

當你說會把號碼輸入進去時

想都沒想的回了句~沒關係啦!

因為擔心~我只是想知道是不是平安就好

沒多想別的...也沒有想過你一定得留著我的聯絡電話

只是在掛掉電話之後才突然想到...那樣回話是不是會太機車...???

無所謂...一切都過了...沒有什麼一定要怎樣...

  

不管是你你你...還是他他他...

儘管這些你跟他曾經讓我覺得很受傷很火大...也都過了...

關心和祝福擺在心裡~我想很夠

再多~似乎有些矯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