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會繼續心軟

沒想到~真的就此這樣

太心軟實在沒路用

每個人額度配置有限

提早用完~精打細算的用...

 

也許有個人在旁邊唸著

"妳這個濫好人" 

"妳可以答應我不要再理了嗎?"

諸如此類的話~還是有作用的

尤其當這位相當清楚會有啥下場

    

最近沒什麼話想說

可以聽~沒辦法給什麼回應

也許~學會更加安靜的聆聽這件事

不再參入個人情緒, 也不入戲太深

淡淡的~可以了解, 可以體會

僅止於此...

就算無法體會也無法認同

也不會想多說什麼...

  

畢竟~大家也只是想"說說"

我也不例外...都只是想"說說"...

不用過於冠冕堂皇, 也不用加以掩飾

反正~只是說說...

    

而其實要給什麼建議...根本是無謂的東西

實質上...這些建議~有接收過嘛???

no...只是問心酸的...

不想回答的這麼心酸= =

所以...不要告訴我~幹嘛不說話

也不要用渴望的眼神配上暗示的話語來要求我做回應

又沒用...問我幹嘛?? 愛問又愛反駁...有時候真的很煩

明明只是"說說"

為什麼要人家給建議給回應給答案?

不給還不行???

要知道...當有人願意聽你說...就是天大的恩賜

就算我~也不例外...有人聽我碎唸~是何其感恩的事情

     

噢~對了~我只是"說說"而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