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佩服為了愛美~什麼都不怕的女性同胞們

昨天早上去看了皮膚科

因為胸口那看起來紅腫的疤痕~被懷疑是蟹足腫

聽起來很可怕~還是看個醫生比較保險

對很少看皮膚科的我來說~以為只要需要打針= ="都需要另外找時間

(我想...是整型節目看太多...)

很不以為意的就自己跑去看

當醫生跟我說那是傷後疤痕~不是蟹足腫時...鬆了口氣...

接下來說~這種大小, 只要打一針應該就沒問題了, 接著就是要持續擦藥

d582d79f.gif 打針!?

 

 心想奇怪...怎麼沒有說什麼時候要打...

醫生從容的從身後拉出小車車...

 啊~~~~~~~~~~現在打!!!!! 5a6157d0.gif整個人超僵硬的

是要說我幸運還是不知打針的痛苦...

有記憶以來~打過B肝, 但沒有打人人都說很痛的卡介苗

平常也只有重感冒有打過針, 了不起就抽血

1133770312.jpg ......我才曉得~感冒的肌肉針有多美妙.......

就在以為最痛就這樣了...又再往裡面戳...cow~好痛!!!!!

因為在胸口~又不敢呼吸= ="怕一動更痛...暫時停止呼吸, 應該差不多就這樣吧...

沒想過問這針裡頭是什麼...但= =應該是吃肉的吧!

整個早上一直在痛...那藥在吃我的肉...

動不動就不自覺的突然放下手上所有的動作...想重重的壓住打針的地方...

因為很痛= ="好像在燒...

為了愛美敢動刀打針的.....真的很強.....

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