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點了痣...多年來的小小心願!?

其實小時後滿自卑的ㄟ

但習慣了跟痣相處之後...卻點掉它了...不知道垃圾桶的它~會不會哭泣= =

醫生人真好笑...我臉上的痣很多我知道

可是比較想弄掉的只有幾個很明顯的(我想...對整形醫師來說...都很明顯吧!)

兩個護士加上一個醫生...三個人拼命的找臉上所有的痣~要點掉它

不斷聽見...

~還有哪裡?? 這有點曬斑, 送你

~這顆粉刺幫你弄掉, 送你

~主任, 還有這邊

...

...

最後一句~嗯...頭髮裡的不用了

       

如果真的要用一顆顆的價錢算~真的超賺的啊!

而且~找的也太專心了~頭髮裡的點掉幹嘛啦!

還找到頭髮裡面去...又傻眼又好笑...

結果因為痣太多~出來被掌門人跟小山豬笑我變花臉...是沒錯啦= =花臉害我很害羞

    

  

順便問了一下醫生~關於...我的小隱疾

醫生看了皺眉頭= ="直接叫我不要考慮將來其他有的沒的問題

說如果不弄好~會影響心理, 會自卑沒自信

出去還直接跟阿母說~不做, 妳女兒會不敢交男朋友

要命........還真的咧! 交不交男朋友是一回事

但~那問題確實讓我很在意...而且有越來越在意的趨勢...

既然醫生診斷的這麼乾脆...

生平第一次的手術...就這麼訂下來了...

    

怕不怕?!...誰開刀不怕= ="

但怕的是...打麻藥的痛跟麻藥退掉的痛...我只在乎痛不痛阿.....

還有那局部麻醉的過程...我可以帶mp3進去聽嘛= ="不是很想聽醫生護士的對話

要是被當實習醫生觀摩對象....= =....可不可以拜託將我全身麻醉睡去....超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