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拆線日...

緊張...還是緊張...手都冰了(其實= =不緊張也容易手冰啦!)

醫生相當滿意傷口的復原情況...

只是...可不可以不要在你觸診動傷口的時候問我"痛不痛"這個問題???

靠...你這樣左翻又翻的...我是沒了神經才不痛...3c68bb64.gif

     

換護士拆線了..."這會有點痛喔!"

嗯...哈哈...(苦笑也不過就這樣...)

很像在打針...痛...一開始還可以忍...

越到後面傷口處...越痛...

小山豬: 妳的手在握拳, 想幹嘛?

(沒幹嘛啊~我痛啊!!!!!!!!)

護士: 是想打我嗎?

我: (苦笑, 如果打妳不會痛, 我就打= =)

小山豬: 妳不要等一下一個忍不住手就自動揮上來

我: (不會= =我曉得我一動...只會讓自己更痛...)

護士: 妳要不要休息一下

我: (猛點頭...媽的~我痛到說不出話來, 妳也抬頭看一下我在點頭啊!!!7f5341cc.gif)

           

終於解脫...X...真的很痛...

沒有拆線那種線被抽掉的感覺.....只有......痛!!!

像打肌肉針那種痛....最後是打麻藥那種痛...X...就是很痛...

打針的痛...擺在比較敏感的部位...痛是加倍的...

如果拿來打屁股真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