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忘了跟姑爹拿照片光碟瞧瞧17f0f3b0.gif

想來在台北因為光線的問題, 火大不想拍照

那場婚宴~讓我哭了好幾次1133770312.jpg

等照片拿到再寫好了

    

今天歸寧...我忘了帶相機 = = 雪恥的裝扮只好記在心頭

一早起床捲頭髮捲了一個多小時...還能看~感到一絲欣慰阿...1133770388.jpg

衝去遠百找我自認專屬彩妝師...加上美美的眼妝...

當然滿意~每次我都覺得很好看...即使我是小眼睛...

雖然很愛唸妝好濃...但~我還是很喜歡...

有個讓自己的信任彩妝師那感覺....真棒~哈哈哈...有種是藝人的錯覺= ="

         

我說高雄這場阿...開頭實在太妙了...

為什麼要有兩個男的穿上古裝跳那不知道什麼舞(我們懷疑那兩個人是做錯了事情被懲罰)

還有四個女孩穿上古裝...拿著彩帶球跳舞...

我一直在等著那四朵紅色彩帶花有什麼爆點...no...默默的跳完...下場...

應該...安排上菜的人穿著古裝展示第一道菜就好了啦...這樣比較不奇怪...

司儀只要一開口, 就會有一堆順口溜, 忍不住就想笑...

可能她很緊張, 或最近感冒咳嗽...聲音一直分岔...不是故意要笑...

不過...司儀真的還是要訓練講話聲音柔和一點比較好...有點尖銳了說...

     

婚禮的那一大份流淚的感動~都在台北感動完了

眼淚也都集中在台北那一場婚宴

播放的影片仍然很好看又有效果

那段求婚影片一樣感人

太感動啦~~~~~~~~~~

           

香檳香檳~相敬如賓--------->其中一句順口溜 , 讓我又再次笑出來

       

其中的插曲是........傑夫竟然帶來了.......

一聽到那句"牠跑出來了"

馬上轉過去盯著看...當然下一秒就跑去摸摸牠...

雖然牠是隻現實的狗兒~仍然好可愛喔!!!

牠也瞬間被一群人包圍, 真是好人緣啊!!!

我想牠被悶久了, 才high成那樣, 平常對我一點都不熱情, 臭小子!!!!

但牠還是好可愛...7f5341c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