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比較愛美(拖表姐的福332f960b.gif )

買了雙高跟鞋...低調的小bling...

週年慶真的很可怕~折扣的讓人很爽

今年是第一次融入週年慶的熱鬧

前天本來只是要拿好東西就走

但一進門~看到這麼多人, 突然興奮的想一起湊熱鬧3ca8b998.gif

硬是又逛了一圈...還背著兩顆大蘋果= ="姑爹給的...154218d4.gif

今天~從蘋果升級...背著一盒月餅逛街...3c68bb64.gif

吼~~~7f5341cc.gif 拜託...姑姑妳要帶月餅也通知一下= ="我先去把它拿回家啊!

誰在一開始逛就背著蘋果, 月餅在一路逛的啊!!!33c4b951.gif

一個月逛爛了高雄三多商圈的3-4間百貨(版急加進去了) ...尤其是...仕女服飾...

凡是要參加婚宴的女士們...問我問我ac0d5cff.gif ...丈母娘衣~純喝喜酒服~標準宴會裝...百貨通通有啦!

有幾櫃真的還不錯~高貴又不會太過老氣...Bling的很有氣質...

姑姑........逛到打烊...仍然買了跟結婚宴客要穿的衣服"一丁點都不相干"1775465343.jpg

上班的平底鞋...上班的胸針...喜歡且是他的菜-連身長裙洋裝....

在試穿衣服的途中還被金飾櫃的人...差點拖過去看金飾= ="那位櫃長真的很強

只能說...這位櫃長啊~真的很敢...

(就只因為被那櫃的店員看到~通知櫃長...就到處找人...很可怕...........)

被牽著手的我...整個腦子一直想問...什麼時候才要放開我??? 錢不在我身上...ok!?

    

再次...逛到百貨打烊...

姑姑真的很強...為什麼我身邊一堆超會逛的人...???

拖大家愛逛街的福...多看看也無妨...眼光似乎還不賴...

至少深得姑姑讚賞= =我想將此讚賞當真耶...

幫老媽挑了很優的小禮服和搭配的鞋子(要找到不穿高跟鞋的人適合的中低跟~顏色和舒適度都兼顧...真的很不容易)

說實在...長輩們衣服比較難找...幫她們找到後~年輕人隨便找都有(至少難度沒這麼高)

            

                   

跟姑姑逛街有個很有趣的地方是.....一下猶豫這樣一下猶豫那樣....

你不用開口~他就會自己搞操煩

開口給他投了同意票~照樣自己搞操煩...

看他跟櫃上小姐討論...更有趣...

雖然姑姑喜歡人家褒~但我們一家仍不喜歡嘴巴甜過頭的小姐

有位小姐在姑姑試穿洋裝時~光在旁邊看都覺得洋裝可以拿小一號試試看

偏偏小姐斬釘截鐵的說非常剛好,堅持不用抓摺...糟糕了...完了...

果然...姑姑生氣了~明明就比較大, 還說剛好1133770302.jpg 

幸好另一位小姐連忙過來幫姑姑抓兩側~用珠針別起來

接著"你看~這樣合身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差很多的, 剛剛還說剛好, 明明就沒有剛好嘛!"

還沒結束....試穿了幾件~到最後~姑姑又開口訓話....

"合就是合~不合就是不合, 就是要你們專業老實建議, 這樣才可靠, 才會想買, 明明不合還說合, 這樣不可靠我哪敢來買"

嗯.....很是尷尬.....因為= =我以為姑姑先前已經訓完了.....

                         

                             

誰有興趣跟姑姑逛街??????1133770368.jpg

報名~下次打電話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