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布丁長大了~要開始叫大布丁

聽乾媽說他知道我是誰~叫了我一整天

我不以為意...因為之前他都喊爽的...

今天離開乾媽家之前, 大布丁正好來了

蹲在他前面問~我是誰?

他看著我喊~阿蕾!!!

然後拿著蓮霧要我幫他剥成一半

吼~~~我心情大好54bd3bbb.gif 教他換個方向就剥的開

他真的又長大了~想來前一個月...他真的只是叫爽的...

近來他心情都很好ㄟ

要離開的時候都會開心的說掰掰

今天還送我香吻(滿口的蓮霧味~還想用甜甜的手摸我下巴~乖)

唉~~~~真是太可愛了~~~~

我決定...讓他叫我阿蕾就好= ="不要加姨....

不是我家小孩, 不用叫姨沒關係3ca8b9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