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一直拖到今天才看

一開頭小女孩的表情就很絕

是誰說男孩欺負女孩就是因為喜歡她???

要我女兒被小男生說你聞起來像屎~我瘋了才會告訴女兒是因為他喜歡妳

女孩的表情在我眼裡看來就是..."那是喜歡我? 真不敢恭維啊! 有沒有搞錯?"

       

但說實在的片中的GIGI...我覺得很誇張...簡直跟花痴一樣...

那句~現在我得從不喜歡我的男人身邊逃走???

廢話....不然???? 要幹嘛啊?????

看到她實在就想生氣= ="不就幸好有個軍師ㄟ, 軍師到後來愛上她喔???

不過倒因為她, 道出許多問題...也許= =也不是很多問題...

一個人想打給你就會打給你

一個人想見你就會去見你

就這麼簡單= =就像你想打給對方, 你就會打一樣

對方如果想見你, 就會想盡辦法找出方法...一定會...

沒打電話, 就是不想打...不管理由是什麼=  =就不想打而已啊??

噢...還是別太去相信自己是下一個GIGI...

(X的, 最後還讓GIGI當了那個例外= =ok...電影的happy ending)

        

裡頭尼爾(班艾佛列克)跟貝絲(珍妮佛安妮絲頓)這對最感人

在貝絲最無助的時候, 尼爾出現在貝絲家裡幫忙...

那意外出現的求婚戒指, 因為愛她而願意去改變及接受的證明...

兩人的各退一步, 有個最完美的結局

啊~~自己去看.....這對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