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世足~我瘋了

竟然從32強就開始看

看到後面疲乏了...不是冷門就是無聊的要掛掉...

但~看的過程中還是激動的= ="瘋子

32強中~最無聊的莫過於巴西VS葡萄牙了吧!

保留實力的結果是...一點都不精采...

浪費我的睡眠時間...可惡... (而且沒有卡卡可以看)

       

而心情最差的是...當時沾到屎運的西班牙...

對一個看熱鬧的~沒專業性可言的我來講

西班牙VS瑞士...倒楣到家了... (是誰上廁所沒洗手???)

怎麼射門就是不進球

雖然西班牙射門一直被瑞士的馬臉門將擋下~但馬臉真的很強...

說要因此討厭馬臉門將~也討厭不下去, 人家真的擋的很好

害我那天晚上心情久久無法釋懷...碎唸了好幾天...

     

後來看德國對塞爾維亞也是打平

看到我忍不住想笑(不是故意的, 也不是取笑)

因為那場德國也是倒楣的跟西班牙差不多...怎樣就是無法進球

到底是哪個球員上廁所又沒洗手了???

所以屎運才從西班牙那邊傳到德國去

    

幸好~西班牙很爭氣

下場後應該有好好的討論兼教訓一番

才拿到16強的門票

凌晨看雙牙戰

雖然有人說很無趣

但對心臟不好的我來說~太好看了

進球的那瞬間~開心的在客廳狂奔啊~~~~~~~~~3ca8b998.gif

接小山豬電話時~忍不住搖擺d16c4689.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不過~這也是第一次覺得C羅有些可憐...跌倒了都沒人理他

雖然這次裁判不怎麼給牌, 但他真的對C羅的任何一個跌倒都不予理會

別說C羅~連我都替他有點想哭...

這場C羅沒什麼表現~不知道是因為被守的太緊還怎樣

其實有點可惜...雖然我不喜歡他~但前幾場他踢的實在不錯(除了巴葡之戰)

    

阿...西班牙~比利亞, 阿隆索, 卡西~~~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巴西VS智利

卡卡啊~~~~~~竟然被判黃牌= ="

唉~雖然他是有絆到別人的腳啦!

但其他絆的那麼嚴重的~嗶個一聲自由球都沒有

真的覺得卡卡也頗倒楣的

不過~至少贏了

卡卡~超可愛的...笑起來跟小孩一樣...

難得阿~不虧是巴西的天使啊~~~~~

我不喜歡法比亞諾= =雖然他替巴西進球, 立了大功

       

巴西~GO!

西班牙~GO!

如果兩對強碰...要幫誰加油咧???????????????a03cbf1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