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會覺得寂寞...

一個人看電影開始覺得會對電影扣分= ="但還是想看

畢竟~近來有滿多不錯的電影

全面啟動-目前廣受好評...是我的下一部電影...

        

想著...這麼做是不是不應該...

雖然自己只是"說說", 只是想宣洩不高興

聽完之後~其實是有點覺得好像讓人家不爽

但........想想.......我沒有做什麼啊.....

好吧! 可能人家就是不爽我...

       

是不是就該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是不是就因為顧慮太多~才會有反效果

maybe喔...maybe真的是這樣喔...

不想就說不想, 不要就說不要, 這是屬於自己拒絕的權利...對吧!

沒有義務要因為對方說~YES...對吧!

     

直接很好, 不能太直接的就點到為止也很好

迂迴...很累...很煩...

我想...........我有問題吧.........檢討檢討.......

不高興要說出來~不能悶在心裡~YES!!!

不然~會有怨氣的...而怨氣始終難以昇華呀...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