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隔壁大叔又來拉咧

也不知道講什麼~亂講一通之後

大叔看著地上的鞋子突然說~

自從上次買完鞋子之後就再也沒連絡了

再也沒連絡? 誰啊?

我女朋友啊! 上次不是在這邊買了鞋子嘛? 就是買給他的啊!

喔喔~

就從那天之後十幾天都沒接電話了

是喔~吵架了喔!

就上次我們公司聚餐~問他看他要不要來啊! 結果那天打電話都找不到人~也沒消沒息的

也沒傳簡訊跟你知會一聲喔?

對啊! 就都沒有啊! 這樣不對嘛!!! 之後就都沒接電話了

是他不接你電話嘛?

沒有~是我不接他電話(此刻還得意的笑著), 他知道我在生氣, 我就不爽接

ㄟˊ~冷戰了喔!

這樣也好~可以省個一兩萬

一兩萬??為什麼?

我會去店裡找他啊! 帶朋友去啊!

喔~跟他買東西喔! (整個不清不楚的還要問問題)

就他在KTV工作啊! 我交的都是在上班的, 阿有時候朋友聚會就會帶去他那邊啊!

也對喔~你們下班都很晚了, 晚上唱歌超貴的!!

也還好啦! 以酒店來說他那邊算便宜的

喔~是喔!!

(其實心裡有小小的驚訝~原來是酒店啊!!!! 大叔~我想見識見識挖鼻孔.gif可以帶偶去看看嘛?? )

     

結果同事聽到之後說...喔~好酷喔!!

哈~舉凡那些超出我們生活範圍的事情~都以酷做代表詞 

 

還有~我的"喔"很多

舉凡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的都用喔來帶過或起頭

一看就知道我無法進入那樣的世界~但是看大叔那樣得意...也是替他高興啦!

高興啥??? 不知道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對話還滿...白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