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線上遇到庭

他給我做了測驗~咱倆做出的結果雖不是同一個~但是異曲同工之妙啦!

泡泡糖女: 面冷情深耐人尋味 

過度謹慎的性格,讓她們不是那麼容易信任感情、對象或是承諾。因此,距離感談戀愛是泡泡糖女最需要克服的一件事。可惜這種自我保護源自於天性,就算是二人已經在一起,也無法讓她完全安心。所以,泡泡糖女常在分手後,才會發現其實對方並沒有她想得那麼不可信任。

兩個人狂笑超準...

我~"我承認我外冷內熱啦~有時候還冷的挺機車的"

庭~"嗯嗯= =剛剛那個測驗~你跟我現在比較要好的朋友一樣ㄟ"

我~"你就愛跟這種人交朋友啊你"

庭~"哈哈 因為我就是這種人"

我~"ㄟㄟ~還有另一個測驗"

待我貼上結果後....果然庭的反應跟我想的一樣

庭~"我的不準"

我~"你在乎金子對吧!"

庭~"廢話"

我~"我就知道吃飽喝足不能滿足你的需求"

庭~"我越來越發現我喜歡男生MEN一點= ="

我~"呵呵~給你看他的照片"

庭~"他有這麼壯嘛!?"

我~"有啊~他爸也是這種身材~他老了應該跟他爸一樣吧!"

庭~"靠 你連他爸都看過喔"

我~"看過啊!"

庭~"那他媽咧"

我~"也看過~他媽媽還好 他姐姐很漂亮"

庭~"我發現俊男都不會跟美女在一起"

我~"哈哈哈~還好我不是美女~難怪我老公這麼帥"

庭~"還好我也不是~這樣我應該可以找到這麼帥的"

噗哈哈哈哈....每次聊天正經不了多久.....應該是說沒幾次是正經的吧= ="

庭跟Jessica一樣~不能做壞事

因為你們做壞事都會被抓包...^^"...所以你們兩個要安分一點唷!!!!!!

     

     

     

     

     

嗚哇.......>"<..........

人家要小邁演奏會的票啦!!!!!

600票價賣完了>"<賣完了怎麼辦啦!!!

當初去看小邁的時候他說會來高雄開演奏會時都不敢想是真的

現在有了>"<討厭~讓給我讓給我啦!!!!!!!!!!!!

我又不想自己一個人去看= =可是沒人會想買票去看

本打算請一個人陪我去看~為了小邁ㄋㄟ...可是我負擔的起的600票價賣完了= ="

嗚......>"<......我得到消息太慢了.....小山豬今天發現這消息...也太晚了

小山豬= =本想說找你去看的ㄋㄟ~好啊!!!!!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我的小邁演奏會....>"<....真是讓我搥胸頓足="=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