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通識時

鴨拿我的記事本去看

他發現我上面寫了Jessica和庭的生日(正好就只差一天= =這是重點)

然後他就翻到自己生日那一頁寫"爲什麼沒有記我的生日~沒關係~我自己寫"

我拿回自己的記事本時~他跟我說"你看你的記事本"

我說我知道什麼事情~我不要看= ="因為我聽老師講話聽到一半

後來我才翻開來看到那一行字= ="我在笑...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在乎會在意爲什麼我沒記他的生日

可是當時我也很懶的解釋什麼...也許是因為我知道他自己後來一定會跑來來問我...

果然今天他一上線遇到我就問"我很在意爲什麼你沒有記我的生日"

我又笑了= =(我應該就是這樣才機車)"我就知道你會在意這件事情"

他~"我也知道你知道我會在意"

我~"妳沒發現我的記事本很新嘛!? 所以我就想寫些東西上去~那天剛好我朋友拿禮物給我~

        所以我就寫上他的生日然後庭差一天就也一起寫上~插在中間生日的人我都還沒寫咧= ="

於是他回我"沒關係~就算你說謊騙我也好"

我~"我沒騙你啊= =吼~那天上課我就知道了~只是懶的講那麼多"

                

其實去年他的生日我也有想到= =可是...我只在心裡面希望他生日當天很開心

也沒有跟他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心情啦!

就自己忽然呆在那邊思考著他生日這檔事....

我真心的祝福竟然就這樣放在心裡面= =剛剛想起來我也挺怪的...

可能自己認為說那麼多也沒用...卻忘了如果是我~就算一句生日快樂也心滿意足...

好啦= =下次我會盡量告訴你~我真心的祝福...

                  

                  

我真的不是不在乎你這個朋友喔= =雖然你常讓我覺得像個任性的小朋友

不過也是有很多讓我感動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