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一個認識將近14年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說我的信她收到了~但是她跟我一樣遲遲忘了寄出去
所以乾脆拿到家裡給我~說她也跟我一樣發生了一些事情
當時心裡第一個想到的是她奶奶
(第一個用台語叫我名字的人^^"而且之後久久見一次面她還記得我)
剛才~她下課就拿信過來
在路旁聊了一陣子之後拿著信回家

回到家打開信一看~原來真的是奶奶過世了
在去年的十月份
她很難過~很遺憾
因為她其實很愛奶奶~雖然她沒有說出口
哭and失眠
甚至失眠到想去看醫生跟醫生拿安眠藥
看著信~心裡面蒙上淡淡的憂愁, 微微的心酸, 還有感慨
不過她現在過的不錯~說生活也挺愉快的
因此我沒有感到太大的感傷~因為她也漸漸的走出傷痛

現在她也在學電腦
ㄏㄏ~我們都是為了想考證照而去報名
其實~應該是說她影響了我
因為這個想法~是她之前給我的
記得上次見面她說~爲了以後工作想去考個證照比較好
她對自己很有規劃~雖然在她的五專生涯很曲折
但是就像人家說的~轉個彎也許會繞遠路
卻可能會看到不同的風景~會有不同的體驗
現在的她對自己很有規劃~也很認真很努力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加油加油!!! 我也要乖乖學電腦了^^"加油加油!!!

在我眼中~我一直覺得她是個很獨立的女生
很敢衝也很勇於嘗試~對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會勇敢去做
以前~我很怕她橫衝直撞會受到傷害或被帶壞
可是她傻大姐有傻福~有許多貴人相助

總之呢!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