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易利信到台南後~兩人一起搭小黃去找蛋糕店
於是瘋狂司機就開始對易利信發作
話說一上車~問了路之後他就開始了
一直誇易利信像個洋娃娃~說讓人很想抱起來親一下
在得知易利信的雙頰天生就如此紅潤之後
天阿~他獸性大發的表示好像蘋果想要咬一口
還整個人轉過來一直看著易利信
此刻的我一直忍住大笑~只微微開口笑那種沒聲音的

由於他一直稱讚我家易利信
易利信就說
"喔~司機! 你今天早上有吃糖喔!" 
萬萬沒想到司機發瘋歸發瘋~還幽默的咧!
馬上回
"我沒有吃糖~我吃的是檳榔~我來看一下我的檳榔有沒有加糖"
哇靠~笑死我了~這句真的超經典的好笑

接著他就開始講起他愛情史上豐功偉業
我第一次聽到一個人~還是個成年人了
得意洋洋的告訴我們他國二就跟女友同居~因為女友一直堅持住他家
然後遭到父母反對~最後沒娶他那女友~娶了別人
但這位前女友竟然還一直找他~替他煮飯洗衣服
他說~
我沒辦法啊! 只好收留她~還借她錢, 結果我老婆氣死了 還跑去轟我前女友ㄋㄟ
還叫她簽那個...那個什麼啊!?
易利信&我: 切結書喔!?
對啦~切結書啦! 你看~就是這張(對~他就很興奮的拿出那張切結書給我們看)
我們兩個沒興趣的瞄了幾眼就還他
沒想到司機大人竟然問我= =阿你有沒有看
我說我稍微看一下
哇~他就認真的說~
你要看啊!
我說~不然你唸給我們聽啦!
他就真的停在路邊唸出來~唸完之後還大笑說"哈哈哈~我這個老婆真恐怖~真的是蕭查某"

一路上我真的快笑死了~而且他真的是個瘋子~就是瘋子一個
計程車司機百百樣~斯文的 正直的  滿口髒話的 陰沉的....我看過好多種
就是沒看過這麼瘋狂的~他絕對是我看過的計程車司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實在有夠瘋狂啦!!! 
想聽的~我可以學給你聽~今天講給鴨同學聽~她懷疑我根本是計程車司機本人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超瘋狂司機



終於到了蛋糕店~易利信還花了一段時間才擺脫司機的糾纏
因為司機一直說要等我們~然後載我們去餐廳
我嚴重的質疑~他應該拿著切結書給所有乘客看吧!




















這次幫阿喜慶生~我有乖乖的把驚喜救回來
本來就說好下午去~但易利信在阿喜問我去不去之後才告訴我不要讓他知道
嘖嘖~我都已經說了咩! 只好隔天再救
ㄎㄎㄎ~還好我演技一流~有成功捏!

讓我覺得小可惜的是....阿喜都沒有哭
太可惜了~害我還一直故意拍拍他的背
易利信告訴我~他很怕阿喜哭~因為他會不知所措
可是我很想阿喜哭~因為他哭我會一直笑(當然是除了真的傷心難過)
沒辦法~我記得從以前阿喜只要不是傷心的哭~我就會在旁邊笑的很開心
可能是我的眼淚都送給阿喜用~哈哈哈哈! 所以我可以盡量笑就是了

喔~易利信的維多利亞唇蜜阿!
我的老天爺啊! 好甜喔!
他不是聞起來甜而已~吃進去根本就是蜂蜜塗在嘴上吧!
我不知道~塗了之後還覺得奇怪~我剛剛吃的午餐又沒有甜的東西
真的甜的會想舔嘴巴吃進去= ="讓我不僅想到....
哇靠~要是一個男的女朋友塗這個~會親到...把唇蜜吃光(除非他厭惡甜食)

真的很甜= =是誰發明這種唇蜜啊!?
到底是要塗好看還是要給人吃的~外用還是內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