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大統和平店讓鴨上妝
原來...不只是活動, 也是鴨的作業
but...我不曉得化完後還要拍照放到網路上= ="
等到化的差不多了才曉得....認了啦!
呵呵...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那樣的眼影顏色在我眼皮上
後來看一看...回到家看一看...還滿好看的啦!
我說~鴨啊! 今天我真的是友情贊助ㄟ
希望妳的學姊還滿意妳的表現
我沒有不耐煩也沒有不高興, 妳可以放心啦!
只是覺得...原來化妝這麼"費功夫"
平常我真的是..."氣色妝"路線(妳知道)
好~在這邊呢...如果有興趣試試X村秀新彩妝的朋友們(其實朋友沒幾個= =")
可以去大統和平店找鴨箱寶(請多多指教啊!)

還有啊~鴨箱寶聽好
我跟我媽都覺得妳的髮型很好看啊!
我媽還說妳的髮型比另外兩個好看也專業許多, 這樣很好
ㄏㄏ...妳可以賺媽媽的錢^O^我媽讚賞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