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本來說好要打羽球
結果...跑去唱歌...
好笑的是...竟然我先到耶!
哈哈哈哈~本來以為我會遲到(因為有賴床)
不過~鬧鐘還沒響的時候, 其實就醒了

羽球拍都帶了
早餐老林幫我買了
就這樣坐在文化中心裡頭冰淇淋店外面的椅子上吃早餐
因為老林下午有事情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決定, 去唱歌...就這樣羽球也沒打了

這是第二次跟老林一起唱歌
比起第一次, 老林有進步很多喔!
唱的歌也多了

好久沒唱CoCo的歌了
因為老林點錯, 所以唱了幾句
之後...開始...狂點...
哎呀呀...CoCo的歌怎麼讓我這麼有feel啊!
Jc對老林說了一句"她是小CoCo妳不知道喔!"
笑翻...
當Jc唱到陳綺貞的歌時...有feel啊!
老林一直誇獎, 順口一句"她是小陳綺貞耶!"

搞的老林說要組三人團體
但是不好聽^^"因為老林是小粱靜茹
老林說就叫...三小團體...
改成英文看會不會好聽一點

黃乙玲的舞女...太輕快了...唱著看著覺得好像當舞女很快樂一樣= ="
小可惜的是...一堆台語跟英文歌還沒唱到啦!
不過有唱到CoCo的歌也開心~因為真的好久沒唱
但唱到最後= =整個沒力到...抖...真的很好笑...虛掉了啦!
CoCo愛飆阿! 不跟著飆我也很痛苦, 只好飆給她當成搞笑諧星算了

下次唱歌帶絲巾去........真的要帶....
只能帶絲巾喔! 因為太重就沒辦法有飄揚的感覺
那樣就不能拍MV了


開心的事情記下就好
煩惱的...現在不想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