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簡小妹...
她始終認為...我該到國外...
意思是.........嫁到國外...住在國外...不適合住在台灣
還認為我會移民, 認為我會嫁老外
每次...每次喔= =都這樣跟我說...
簡小妹說...她就覺得我有這樣的氣質
....我的氣質...好像不像ㄟ= ="
除非老外喜歡村姑...哈哈哈!!!

我問~是不是因為我出國玩過幾次讓他這麼覺得
簡小妹說...我朋友他媽的出國不知道幾次了, 我就覺得他只該呆在台灣
我快笑死了.....我真的很難懂啦!!!
(想說...你真的很愛用髒話當語助詞, 明明不適合妳哪張臉)

不過~我想我很樂意閒來無事, 想到時來想一下妳對我的好評
很妙...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