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很開心...
終於看到兩個三八在跳舞的模樣
而我化了大濃妝...假睫毛黏上了耶!
好啦! 我承認...眼睛有變大...很有效果...我也覺得好看
只是會一直很想用手撥開就是....
瞧...有點雙眼皮ㄟ, 戴假睫毛的效果(真的有一點雙)
(甜心自拍很厲害...真的...把我拍的很漂亮~哈哈哈)




晚餐吃完後, 大家就去新光碼頭走走看看...重點是拍照
我說塔塔和甜心~你們真的很放的開
唉唷...我只知道自己快笑死了
拍什麼跳躍照~累死了(一半以上都在笑)
聽久了"死三八"還挺貼切的

跟姊妹在一起, 很開心
雖然Lamp裡的歌,我不喜歡(除了Usher跟The Pussycat Dolls兩首歌)
不過~姊妹們的照顧...很窩心
夜店裡的...
國標媽媽, 挺可愛的, 因為兩位真的很開心的跳著
精心打扮的辣妹(我不敢恭維= =")~吊帶網襪...OH~~~MY GOD!!!!!
有我的同鄉(村姑)~但這晚我多了個假睫毛...有晉級到熱鬧小鎮去
有叔叔伯伯...很堅持的麋鹿先生(戴在頭上的發光小角)
有聽不懂在說什麼的DJ= =除了put your hands up之外...還有說剩多久倒數
(其餘...完全聽不懂在說什麼...我不懂= =為何一定要貼著麥克風, 用手圈著說...)

離開時...出現了小插曲
那位是保全吧!
拿號碼牌領包包,(此刻有位老外出現) 外套不拿來~一直說等一下
都拿了包包為何要等一下= =有差這一秒喔?
講了三四次了一直說...我知道, 等一下
對著老外一直笑又發呆...到最後...外套沒拿來
問另一個店員, 店員問他...他還說什麼外套...不知道
很誇張= =難怪鴨會火大...






















祝大家新年快樂
嗯...謝謝我身邊親愛的好朋友們
也謝謝我親愛的家人們
我不想多說什麼(要說我懶的講也好= =講太多可能想到什麼又會落淚~省下來^^")
總之~我很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