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同學三貼到車站

忽然"啊~警察~快下車快下車~停到旁邊去"

"好啦好啦~我們去坐公車啦! 先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好了(正好有家超商)"

"ㄟˋ~過來過來~我繞路"

"哇~大家都因為警察停下來"

"吼~剛剛好驚險~他們已經看到我們了耶!"

"那兩個警察一定心想~來了一隻大魚~結果..."

"聰明的大魚逃走了..."

                                       

                                                                                           

繞啊繞啊~"啊啊~怎麼到處都警察.....還好他沒理我們...= ="...."

在一個路口停下來時~旁邊的飲料店裡有一個穿著籃球衣的男生

衣服上寫著名字~XXX

"他真的叫XXX嘛!?"

"你問他啊~不然妳叫他~看他會不會回頭"

"哈哈~不然等等綠燈一騎走時大叫XXX~~~~~"(這種點子= =好像只有我會提)

"好啊好啊~就叫啊!"

等啊等.....咦~車動了~看一下綠燈了耶! 想...@@...好像有什麼事

啊~~對啦~想起剛才講的鬼點子~才轉過頭大叫 "XXX~~~" 尾音有拖了一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三個人在車上笑到一個沒力...

以前看人家這樣覺得有點丟臉沒水準= ="可是原來這麼好玩啊!

真的超有趣的啦! 重點也不是那個人會不會回頭

只是那個耍白痴的過程實在很好笑...^O^...

                                                    

                                                                                                  

今天被問無聊問題問到受不了= ="

我上課要寫什麼是要跟你一一報備喔~"~每個動作都問...真的會煩ㄋㄟ

結果我按耐不住的回了一句"關妳什麼事啊!"

但本人還是用那耍機車的親切表情講...唉...我真的不想撕破臉啦!

為了點小事情= =說不定撕破臉對我也沒好處

老爸告誡~沒什麼好不好 反正大家同學別那麼在意就很輕鬆

嗯....了解= =誰叫他要捅我啊! 我也比以前放寬心許多了啦! 安啦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