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鈴...."鬧鐘響了

關掉它~想說"我再瞇一下..."就這樣...瞇了之後忘了張開眼睛= ="

忽然驚醒...我!!! 這下子睡過頭了唄!!!

既然趕不上了.....那繼續睡吧= =

起床後還撞到腳~"~喵的...很痛!!!!!!

沒想到小A今天也睡過頭喔! 只不過不同的是...他在學校宿舍

他馬上起床出門就趕的上囉!

                                             

                                                         

                

昨天跟ㄚ喜聊天聊到...說到什麼期待下一個會更好

我忘了差不多了= ="不過...感覺還好的樣子

因為不覺得有誰比較好~噗哈哈哈哈

我上次不知道是跟誰聊啊~好像是小A

因為我覺得我以後好像會嫁不出去~然後就淪落到相親結束自己的單身生活

感覺上這時代還相親會被人家說....俗吧!還是什麼的...

但我就是覺得= =我好像有相親命~哈哈哈~雖然我老爸媽都說懶的管我結不結婚

                                

                                                    

                                                          

                                            

                                                                                           

要寫這段先聲明好了~雖然沒幾個人會看到

我沒有針對所有的男生喔~就只針對鳥跟我說的那個人= =就這樣

(雖然我對男生有意見~但至少我還知道也有好人啦= =")

昨天鳥~"我問你~男生到底是什麼心態啊~他明知道我討厭他喝酒~還故意跟我說喝的怎樣怎樣"

我~"賤"

鳥~"對~真的很賤"

噗哈哈哈哈~我回的真是簡潔有力啊!

鳥又問我~"我是不是應該找一個斯文一點~就比較陰柔的人~比較適合我~我太...man了"

我&夏說~"你要找的是能包容你的人吧! "

我又說~"你找斯文的= =你一定受不了啦你~還陰柔咧!"

man= =在我身邊還有個Helen~你敢跟我說你man~過幾年吧!

哈哈哈哈...= =...man屁股咧man

真的是沒看過很man很帥的Helen

也就是小A口中的"ㄏㄟˇ嫩"

噁....想到小A叫的口氣= ="忍不住又想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