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呵...因為照片太多...一直還沒弄好
所以...先放個幾張照片...讓我親愛的姐妹們無聊可以有東西看
由於不是在賣東西~只好稱為...試照期間(懂就好~不要挑我語病)

昨天去買米...我叫了老媽~她ㄧ轉身就這麼巧的...
肘擊了我的胸= ="正中紅心100分...傻眼...沒這麼準的好不好

今天中午去7-11買午餐
從店員後面走過去...誰曉得她正好退一步就撞到我
因為她不曉得後面有人...撞到的時候自然反應就是伸手要扶我
哈哈哈哈....我是很想笑^^"因為她手一伸...就正好摸到我屁股
還好...大家都是女人啊!!! 不然我一定笑不出來...



沒桃花就算了
也不要讓我連兩天被摸好吧! 
雖然都是女的= ="但沒事還是別吧!
突發的狀況跟小山豬互相攻擊比起來...還是會小驚一下...

筆電終於在昨天上奇摩購物中心買了
希望...一切順利啊! 
希望...過不久就安裝好~可以有自己的空間了
因為= =我只敢亂搞自己的電腦啊!
老哥~等我電腦來了......再幫你弄你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