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我夢到...我再度踏上英國這片土地且到了劍橋
夢裡面是全班一起參加這個遊學團
但裡面卻只有我= =跟天秤男是我認識的面孔(這種夢的細節就不用多討論為何會這樣)
在夢裡~我坐在司機旁邊的位置跟司機聊天(用我破爛的英文)
司機很和藹可親~下車前還跟我合照~給我大大的擁抱
但那種很美的畫面一直在我心中...繞阿繞的...

最後...在我看見Clare分校的門口後...就醒了...





















這幾天我在整理我的網誌
突然想到的把他分類
天啊~我才曉得我這個人講話有多跳
ㄧ篇日記裡可以分好幾類別的網誌
但我還是勉強的將它歸類...= ="...
至於歸類的標準當然在我內心深處啦!
跟常人的標準應該是有所差異的
就別計較這麼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