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跟小山豬討論高跟鞋
今天終於決定...我要試試看^^我要粉紅色的~呵呵呵呵
小山豬一聽到~笑...
因為這兩天~本人很"肖想"那雙高跟鞋
比之前試穿的那一款還穩還好穿
好期待唷....過陣子應該就有鞋可以試試看了~喔耶!!!
              
              
              
今天中午跟鴨一起吃午餐後去學校上法文
每次兩個人一起的時候~對話都很讚啦!!!
ㄏㄏㄏ...^^...暢所欲言的感覺蕭棒的
而今天的法文課看的是~法式幽默的"默劇"
一開始還覺得挺好笑的...到後來...感覺上一直重複那種調調...我就開始覺得無聊
              
              
              
喔~學長竟然...要去日本ㄟ
是學校的課程...真是好樣的...
說~有人聽到是不是也很羨慕啊!!!
因為我挺羨慕的(雖然我也去過啦!但是那種去上課的感覺~應該是不一樣的吧!)
又是另一個經驗啦!
              
              
              
不知道我的暑假會在哪裡過
如果去不成加拿大~我想我就被叫去大陸陪我親愛的老媽囉!
媽奸笑的說"你是過來兩個月啊!"
於是腦子就開始想著...= =...這兩個月要幹嘛啊!
對!!! 吃遍當地美食!!!!! 然後胖著回來= ="這樣對自己有點冒險說....
              
              
              
晚上哥哥回到家時
開始了跟爸的戰爭~我加入戰局後~哥去洗澡
目前我跟哥佔上風...
哥哥講的話很溫和~我卻句句一針見血= =因為之前好聲好氣的講...被打回票順便加把刀
這次講完之後.....爸說他要去睡覺= =真的要給他見血才壓的住他喔= =...
也有可能是因為哥哥跟他講吧! 我不曉得...
因為有時會覺得...大家都比較聽很少在家的人的話...
             
剛剛跟小山豬又講到爸~想到他...唉...我又好難過喔!!!
哥跟我說~到底爲什麼他就是不想看醫生
我說我不知道~之前好好的問過他~他也不跟我講也不理我
算了...明天看看情況怎樣吧! 
繼續講下去...對我沒好處= ="又想哭了...喵喵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e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